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

    近日,中通快递与客户纠纷事件,引起了社会关注!据说,中通快递掌掴这位客户。但是,现在事件反转了,这位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快递员称没有动手打人,反而被这位客户扇两耳光,快递员身上有伤。

    快递转动站
    快递转动站

    两人起冲突是因为快递包裹,女子退两件衣服,由于是同一家店铺,所以,一个快递包裹就行了。但快递员表示两个要快递包裹,就这样发生争执了。女子被快递员扇了一耳光,不过,现在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反被对方扇两耳光。

    针对媒体报道称深圳一女子在寄快递过程中遭到快递员掌掴一事,涉事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回应称,7月20日,快递员黄某在进行菜鸟裹裹业务时,确实与涉事女客户发生争执,但并未扇女子耳光,反被女子扇两耳光,而且腿还被踢伤了。

    对于事件起因,快递员黄某表示,是因为客户下单寄递两个包裹未满足合单规则,系统未自动合单,所以无法满足客户合单要求,不然自己会被平台罚款。对于此事,中通快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网点和快递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有进一步的消息会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