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机场设专用通道 安检效率大约提升10%!

    每一个机场都会有不少的通道,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有时候我们乘坐飞机,也会选择不一样的通道进入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重庆机场设专用通道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据悉,这是开设男性安检专用通道,往下来看看!

    机场通道
    机场通道

    你走过男性(女性)专用通道吗?其实在之前,我们都是没有听说过在机场还会区分男女通道的,因为我们都是排队在同一个通道。但是现在重庆机场安检站在开设女性专用通道后,继而开设4个男性专用通道,因为这样做可以更好的保护乘客的隐私。

    另外,消息也指出自从开设了专用通道之后,旅客的安检效率大约提升了10%左右。不仅是重庆机场开通了专用通道,而且在之前上海浦东、成都双流、广州白云、武汉天河等多个机场,均开设有男性专用通道,所以开设专用通道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