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开放室内装修 想要装修的市民需要注意啦!

    现在很多人买房子都是喜欢买毛坯房的,买毛坯房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设计房子,毕竟毛坯房是需要装修了才可以入住的。但是在疫情期间你们家的新房子装修了吗?因为在疫情期间有部分地区是暂停装饰装修活动的。现在有消息指出北京开放室内装修,具体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据了解,北京部分地区在疫情期间是不允许装饰装修的,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给装修的家庭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但是现在好消息公布了,北京市民注意,如今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了,你会选择装修吗?

    据悉,对于进入住宅小区的装饰装修人员,需要按照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于社区出入管理的要求执行。所以,要装修的家庭与装修工作人员要做好防疫措施,遵守相关规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