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不戴口罩最高罚5000港元 餐饮业全日禁堂食

    疫情期间佩戴好口罩出行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现如今大家都非常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就有消息称香港不戴口罩最高罚5000港元,而且餐饮业全日禁堂食,我们一起来看看!

    不戴口罩处罚多少
    不戴口罩处罚多少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因为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近期疫情明显反弹高发,目前,香港疫情防控处在紧要关口,疫情拐点尚未出现,防疫措施再收紧!香港特区政府公布最新防疫措施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不戴口罩罚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香港疫情出现第三波大规模暴发,以本地病例为主,其中相当大比例病例源头不明。香港特区政府27日公布最新防疫措施:市民必须于所有室内、室外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违例者即属犯法,最高可判处罚款5000港元。

    “限聚令”即在公众场合群组聚集的人数由4人收紧至2人,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体育设施、游泳池、游戏机中心、健身中心、卡拉OK及夜店等14类处所必须关闭;相关规例由本月29日零时起生效,暂时为期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