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4寸iPhone12被曝 苹果12售价是多少

    随着iPhone12发布会即将来临,关于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这不,现在5.4寸iPhone12被曝光了,从谍照来看,真机确实是5.4寸,而刘海屏尺寸与苹果11相差不大。单手就掌握了,而大家比较关注的是果12售价是多少?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今年的iPhone12系列备受关注!因为苹果首款5G手机就要推出了。现在网上有很多关于iPhone12手机的消息,其中,5.4寸iPhone12被曝光了。而有2个亮点,一是刘海屏,二是屏幕尺寸不算大,一只手就可以掌握了。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所谓5.4英寸iPhone 12的真机屏幕,首先从这次谍照可以看到两个细节,第一提供了刘海屏,且刘海屏尺寸跟现在的iPhone 11系列相差不大,并没有所谓的缩小,另外一个就是,屏幕的尺寸不算很大。按照爆料人透露的消息看,这款5.4英寸iPhone 12是刘海全面屏,单手能够掌握,而它才是真正的小屏旗舰。

    根据郭明錤的发布的报告,供应链厂商大立光将会在今年9月-11月大量出货应用于iPhone 12系列的高端镜头产品,而以往的情况是在8月到10月份的时候,供应量会大量出货应用于新款iPhone的高端镜头。

    虽然高配版的价格依然高高在上,但苹果极力的调低了入门版新iPhone的售价。从iPhone XR的6500降到iPhone 11的5500起步,而今年曝光的iPhone 12起步价更是要再降一千,直接以4580元起步。而这个价格已经和国产高端手机价格相差无几,甚至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