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千元左右最好的手机 性价比高的千元机盘点

    对于手机,现在不同品牌的手机越来越多了,而且给消费者提供了极多选择。但是现在,有不少预算千元左右购买手机,你知道一千元左右最好的手机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性价比高的千元机盘点,希望能够帮助你。

    最好用手机排行榜
    最好用手机排行榜

    第一款、荣耀10青春版:这款荣耀10手机采用了6.21英寸的水滴屏幕设计,水滴屏拥有超高的颜值,并且它的色域范围一般都比刘海屏和普通全面屏高。采用了4GB运行内存与64GB存储内存的设置,这种设置可以流畅的运行大部分手机程序。

    第二款、红米7:红米的这款手机采用了6.26英寸的全面屏,它的机身采用了炫彩渐变曲面机身,机身的表面平滑有质感。拥有4000mAh的电池,连续玩游戏的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连续看视频24小时,而且充电速度快,基本上几个小时即可充满电。

    第三款、华为畅享9:这些手机6.26英寸的珍珠屏,珍珠屏拥有近乎于4KHDR的显示能力。而且采用了智慧节电技术,4000mAh大电量可以让使用者畅销游戏、视频等体验,颜值高,触摸手感好。

    现如今,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因为手机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不过,手机价格有高有低,1000元左右的手机是比较热门的,有些人问一千元左右的手机哪个比较好,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