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理回应天价拖车费 4.3公里2400元是怎么回事

    对于一些不合理的收费,总需要有人站出来维权,才能够得到一个说法,毕竟涉及金钱的事,向来都较受关注,前不久,在云南发生了“天价”拖车收费事件,随后,大理回应天价拖车费,来看看4.3公里2400元是怎么回事?收费为何如此昂贵?

    卡车拖车费4.3公里2400元
    卡车拖车费4.3公里2400元

    汽车行驶在途中,最无奈就是半路抛锚,无法前进,也无法后退,只能停留在原地,等待汽车重新启动才能前行,但是汽车一旦发生故障,如果没办法重新修好,那么也只好打电话请拖车过来把车拖到维修中心去修理了,除了维修费,拖车费也是必须支出的费用呢。

    卡车熄火拖车要价2400元

    根据报道介绍,当天是7月24日,冯师傅开着卡车上高速,结果在云南大永高速公路上突然熄火,随后,交警帮忙叫了拖车过来,把卡车拖到修理厂进行修理,但令卡车司机意外的是,4.3公里的距离,收费高达2400元,这简直是天价,因此,司机冯师傅对价格提出了质疑。

    冯师傅要求对方开发票,但对方只开了修理厂的发票,并称“开我们公司发票需要3000左右,我是为你节约钱。”此外,对方还强调,“费用是往返的,发票是代开的。”对此,记者联系大理物价局价格管理科,大理回应天价拖车费称,“高速拖车是由拖车单位决定,没有限制价格。”至于4.3公里2400元是怎么回事?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觉得收费价格过高,可拨打12315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