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老年防骗高考出分 7成老人没意识到验证码重要性

    人人都要学会防骗,而且近年来不少不法分子利用网络来进行诈骗,已经形成了一个极大的问题,特别是诈骗一些中老年人,先进行博取同情心,然后去诈骗中老年人。目前350万考生参加首届中老年“防骗高考”,中老年防骗高考出分了,是什么情况呢?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据悉,在前几天,全国首届中老年“防骗高考”开考,第一批5个考点位于抚顺、嘉兴、深圳等地,所以有不少老人已经参考防骗知识了。据悉,有7成老人都没有意识到,验证码和密码一样重要,只要不将验证码给他人,那么我们的钱就是不容易被骗走了。

    另外,通过考试的方式,可以调动老人的积极性,从而有效传递防骗常识。但是我们作为子女,也要及时与父母讲解一些防骗知识,因为这些防骗知识也是极其重要的,我们也要做到家中老人不被骗,所以防骗知识应该要及时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