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取消服务费 菜价整体下调你会去吃吗?

    全聚德是中华老字号,虽然是老字号,但是里面的菜价以及服务费都是令人憎恨的,因为菜价不仅是贵还要收取服务费,已经引起不少消费者的不满。目前对于此事,现在全聚德取消服务费了,但是菜价下降了多少呢?你知道吗?

    全聚德人均消费
    全聚德人均消费

    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历经几代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的,而且在之前收费也是不会很贵的,但是近年来,收费也是越来越离谱了,不少消费者称这样的收费简直就是不合理。目前全聚德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菜价整体下调10%至15%。

    另外消息指出全面统一烤鸭价格和制作工艺了,而且取消所有门店的服务费,菜价调整之后,也有消费者称愿意去吃的,因为整体的价格不会很贵的,而且也是我们可以接受的价格。所以现在全聚德放低身段转型大众消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