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限制国际新生入境上网课 到底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现在美国实在是令人憎恨,做好疫情防控不是最重要的吗?为什么现在要针对中国在美留学生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美国已经公布了最新政策来针对留学生。而且现在美国政府限制国际新生入境上网课,已经引起我国公民十分不满了。

    中国留学生
    中国留学生

    目前消息也指出,如果你的大学在今年之内采取了全面网上授课,那么今年秋季学期新入学的国际学生是不会获得赴美签证的,那也是代表着你是不可以入境美国的。目前此事遭到高校、机构、州政府强烈反对,在前几天时间,美国17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也就该事宜联合提起诉讼。

    上网课的留学生不得入境美国,这不是明显在针对着吗?不过中国永远不会害怕任何一个国家的挑战,所以中国也不会惹事。另外,最新指南也提出美国学校不应向此类新生签发赴美学习所需的I-20表格,但是这项指南或许会引起一些大学日程安排的混乱,所以在美中国留学生需要注意安全,没有什么事情不要一个人单独外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