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取消服务费 菜价整体下调10%到15%

    提到全聚德应该不少人都不陌生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其门店的身影。特别是全聚德的烤鸭深得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有消息称全聚德取消服务费了,而且菜价整体下调10%到15%,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聚德服务费多少
    全聚德服务费多少

    全聚德既古老又年轻,既传统又现代,正向着“中国第一餐饮,世界一流美食,国际知名品牌”宏伟愿景而奋勇前进。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

    全聚德菜价下调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百年老店全聚德集团正在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今日,在全聚德举行的“敬匾”仪式上,为庆祝生日全聚德推出“三重献礼”:所有门店对菜品和价格进行统一调整,菜价整体下调10%到15%;全面统一烤鸭价格和制作工艺;取消所有门店服务费。

    此前,全聚德服务费是包间按总消费金额的15%、大厅按10%的标准收取。对于取消服务费等等,全聚德称“这些举措可以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更加多元和亲民”。所以也是能够提升全聚德性价比,使全聚德更具竞争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