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国际车展 依维柯欧胜8AT车型深受关注

    随着国内疫情稳定控制下,一场久违的汽车盛会终于来了,这是广大车友们期待已久的消息,就在今天,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举行,大家还是比较好奇这场车展上会有哪些新款车型展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依维柯汽车品牌
    依维柯汽车品牌

    在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南京依维柯展出了旗下多款产品,分别有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款车型、依维柯欧胜8AT车型、依维柯欧胜国六车型等,这些新款车型成为整个车展一大亮点。

    然而,除了大气典雅,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车展上光彩夺目之外,依维柯欧胜8AT车型也深受广大车友追捧。该款车型匹配了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是国内宽体轻客的首款,也代表了目前全球AT变速箱中的最高技术水平,堪称高端轻客的标杆象征。

    其实,南京依维柯一直是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每一款车型都具备着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并且在颜值和设计上都深深吸引了众多车友的目光。不知道以上几款南京依维柯车型是你喜欢的类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