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扩大召回75款洗手液 因产品含有毒甲醇

    因为今年疫情的关系,很多消毒水还有洗手液等等的产品在市面上都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不同品牌的洗手液有很多,大家都是会根据品牌等方面来购买了,近日有消息称美国扩大召回75款洗手液,这是怎么回事呢?

    洗手液召回原因
    洗手液召回原因

    关于一些汽车、食品、物品或者是用品等召回的消息大家都不少见了,一般召回的话产品是存在一定的问题了,所以这美国召回的洗手液当中是有什么样的风险呢?消费者购买洗手液要注意了!

    召回75款洗手液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洗手液是一种清洁手部为主的护肤清洁液,通过以机械摩擦和表面活性剂的作用,配合水流来清除手上的污垢和附着的细菌。洗手液中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刺激手部皮肤对皮肤容易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建议洗后涂护手霜,一般的情况下是无害的。

    今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近日将其下令召回的洗手液清单扩大到至少75个品牌,其中一些在沃尔玛、Costco和其他全国性连锁店销售,因为甲醇含量超标,可能造成伤害或死亡。同时警告称,大量接触甲醇会导致恶心,头痛,永久失明,昏迷,神经系统永久性损害或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