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店没开张遭砸 竟是因转让费问题导致的!

    如今不少市民都是想要做一点小生意的,毕竟自己当老板比什么都强,所以做生意也是唯一的出路。不过近日,有新店没开张遭砸,这事件引起当地相关部门高层高度重视,究竟这位老板与什么人有这么大的仇恨呢?居然将人家的店铺砸烂。

    转让费
    转让费

    根据新店老板称,自己并没有与任何人结下仇恨,而且这店铺是以五万元转让费租下来的,租下来这家店的之后,已经开始装修,准备开业了,不过为什么会被砸了。对于此事,当地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了,发现嫌疑人易某就是那个将饭店转让的老板,为什么要砸该店呢?

    其实,嫌疑人被抓获了之后称,自己是想要报复一下该店老板,因为说好的是5万元转让费,但是最后却只给了4.9万元,说是饭店弄得太脏,清理费需要1000元,就私自从转让费里扣掉了,所以才会砸了该店。不过该老板也有一些不可理喻,清理费居然扣这么多,而且没有与嫌疑人沟通商量,所以才会造成这种悲剧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