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飙涨东莞或限购 一个月内涨了70万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焦点,尤其一线城市的房价高得让人买不起,东莞就是一个房价高的城市。你看,东莞二手房7月环比又位居榜首,涨幅高达6.2%,就因为这半年时间里房价飙涨东莞或限购的步伐。

    东莞房价飙升
    东莞房价飙升

    有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东莞二手房过户量为一万三千多套,环比下跌31.6%,同比下跌12.5%,虽然成交数量有所减少,但成交均价保持上涨态势,环比上涨13.5%,同比上涨21.7%。由此可见,房价上涨已经东莞楼市中的关键词。

    你看,在东莞市的松山湖片区万科虹溪诺雅某187.6平方米的毛坯住宅,单单一个毛坯房在一个月之内就涨了70万。然而,面对这不合理的过猛涨势,连东莞的居民都忍不了,甚至主动请求政府调控为楼市降温。

    总的来说,今年东莞二手房价涨得很多,要是收紧二手房交易的话,那是很有可能的事。但需要注意的是,东莞外来人口数量较多,如果限制话,这可能不利于城市整体发展,当然,也可以考虑规范销售、收紧房贷等方面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