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7款5G终端拿到入网许可 你换5G手机了吗?

    5G手机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售了,所以有不少市民已经购买了5G手机,但是你觉得5G手机好用吗?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指出,目前我国197款5G终端拿到入网许可了,而且6600万部终端联网,所以有不少市民已经购买了5g手机。

    5G
    5G

    其实,在之前5g手机也是我们想要的,因为5g手机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使用网速将会更加快。如今5G在稳投资、促消费、助升级、培植经济发展新动能等方面的潜力,更是会随着数据进一步提升的,所以5g网络将会很快全面覆盖了。

    另外,加快推进主要城市的网络建设,并向有条件的重点的县、镇乃至一些农村来逐步延伸5G覆盖。所以以后我们也可以使用5g网络,但是5g手机你觉得有没有必要换呢?其实这个问题是要看自己的想法,如果你觉得有需要,那么也是可以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