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州追加口罩订单 价值3.15亿美元

    口罩在疫情期间的需求是很大的,因为疫情还没有过,大家还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不同的地区都是有不同的口罩售卖了,当然口罩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加州追加口罩订单,价值3.15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订单加大
    口罩订单加大

    在众多的抗议物资中,口罩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了,而口罩的需求增大,不同的厂商也加入到生产口罩的队伍中来,比亚迪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加州政府向比亚迪追加4.2亿只口罩订单,具体有哪些口罩呢?

    追加订购4.2亿个口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美国加州政府宣布,为了满足抗疫物资需要,已与比亚迪北美子公司签订一份合同,在此前已订购的5亿个口罩基础上,追加订购4.2亿个口罩。其中包括1.2亿只N-95口罩和3亿只外科手术口罩。

    口罩订单价值
    口罩订单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加州追加口罩订单是因为美国面临的疫情态势依旧严峻,且单日新增数量始终居高不下。据外媒最新统计,该国加利福尼亚州已超过纽约州,确诊人数逾41.4万例,成为全美疫情最严重的州。所以口罩的需求增多,订单再次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