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这样够减少用户误操作可能

    现在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使用微信,可以说微信十分受欢迎。人们在微信上聊天是很平常的,然而你们有试过想要撤回消息,结果不小心点了删除的经历吗?如果发错了信息是不是很尴尬?但是现在,有消息称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网友称再也不怕手残了!

    微信新版本即将上线
    微信新版本即将上线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微信在新版本7.0.17版本中,用户发出的消息在两分钟内只有“撤回”选项,不再有“删除”选项,这样就可以避免用户在撤回消息时点错。而且消息发出两分钟后,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删除。目前这一功能正在内测中,预计将在不久后推出。

    相信很多人都在微信上发错过信息,想要撤回时却误点了删除,这时候就就算点了删除,对方也是会同样收到消息,这样的场景想想都觉得尴尬。不过现在,针对这个问题,现在微信又迎来更新,取消了两分钟内删除功能,这样够减少用户误操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