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州订4.2万个口罩 N95出口多少钱一个

    现在美国疫情越来越糟糕,特朗普终于认同口罩的重要性,不得不呼吁全美民众,在无法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情况下请佩戴好口罩。因此,加州州长为了保护重要工作人员免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将扩大与比亚迪的协议,加州订4.2万个口罩,下面看看比亚迪生产的N95出口多少钱一个?

    N95口罩
    N95口罩

    据了解,加州将向比亚迪追加4.2亿个口罩的订单,订单总价为3.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其中包括1.2亿个N95口罩,出口单价为2.13美元/个(约合人民币15元);以及3亿个医用外科口罩,单价为0.5美元/个(约合人民币3.5元)。

    目前,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093329例,累计死亡146040例。其实,在22日加利福尼亚州的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病例数创历史新高,累计确诊人数已达422528人,成为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