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苏打牙膏怎么样 哪个牌子比较好?

    小苏打的用途有很多,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清洁、去除污垢,所以,大家也经常听说小苏打牙膏可以美白牙齿,因为它可以去除牙垢,达到牙齿亮白的效果,那么到底这小苏打牙膏怎么样呢?这类牙膏哪个牌子比较好啊?一起来看看吧。

    小苏打牙膏牌子哪个好
    小苏打牙膏牌子哪个好

    据悉,小苏打是一种无臭味咸的白色结晶粉末,也叫碳酸氢钠,它可以用于食品发酵、制药、冶炼,在食材中,甚至可以中和胃酸,还能用于治疗代谢性酸中毒,平时生活中也常被用于祛除农药、茶垢,甚至对异味也有一定的祛除作用,那么小苏打牙膏怎么样呢?

    小苏打牙膏品牌介绍

    小苏打牙膏具有清洁美白的作用,但实际上,是因为清洁能力比普通牙膏强很多,所以对一些细缝角落,也能够清洁得比以前干净,于是也会相应地变白了一些,因为这是一种使用小苏打作为主要摩擦剂的牙膏,长期使用会对牙齿有所磨损,所以,小苏打牙膏最好不要天天使用。

    除此外,在选择小苏打牙膏的时候,也要选择好一点的,那么哪个牌子比较好呢?有关小苏打牙膏的前十强品牌,值得推荐的有丽齿健、舒客、佳洁士、中华、高露洁、思利及人、添乐、潮爆妆容、牙医生、益周适,以上就是小苏打牙膏比较好的十大品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