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各电影院暂停营业 已销售的影票统一退票

    不同地方的电影院恢复情况都是有人会关注的,特别是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电影院的恢复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在电影院恢复营业的消息出来之后,大家都在期待着去看电影,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大连各电影院暂停营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电影院暂停营业退票
    电影院暂停营业退票

    好不容易等到电影院恢复营业的消息,有不少的新电影上映,还有很多经典的旧片重映,多地区的电影票是很抢手的。但是由于为配合疫情防护,大连各电影院销售的影票开始退票了,具体是如何的呢?

    大连电影院退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22日,大连市出现1例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在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调排查过程中,又发现了2个病例和12个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大连市继续扩大人员排查范围,大连市政府决定,即日起对大连湾地区16万人、金普新区马桥子街道工业团地地区2万人、西岗区工人村社区近1万人进行核酸检测。

    因此,为配合疫情防护,大连各影院售票系统暂停服务,针对已经售出的影票,影院方面也开始进行退票。恢复营业时间将会根据市里统一部署另行通知。另外大连文化馆、大连市西岗体育馆、大连朝鲜族文化艺术馆自今日起(7月23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