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心月饼停产消毒 销毁患者接触原材料和产品

    中秋节还没有到来,月饼就已经很受关注了,市面上售卖的月饼有很多品牌,其中美心月饼也是很知名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心月饼停产消毒,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是香港美心月饼一员工确诊,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心月饼如何
    美心月饼如何

    美心月饼是香港美心集团属下的著名月饼品牌,坚持香港制造,专注每一个细节,除传统双黄黄莲蓉及白莲蓉月饼外,亦有低糖月饼、冰皮月饼、卡通月饼等等。因为美心月饼厂员工确诊,所以患者接触原材料和产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心月饼厂员工确诊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各地区还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21日,美心集团表示,一名在大埔月饼厂工作的兼职工确诊新冠肺炎,其最后上班日期为7月18日。美心方面称,涉事员工在原材料处理区工作,进厂时有按照指示测量体温及消毒双手,值班期间也一直有佩戴双重发网、口罩及手套。

    为安全起见,美心已安排21日下午全厂停产及消毒,并销毁相关原材料和月饼产品。截至22日,天猫美心官方旗舰店内多款月饼产品暂未下架。以店内预售的美心流心奶黄月饼礼盒为例,店方标明“店铺预售,最晚2020年8月15日24点前发货”,折后到手价为2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