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人才优先通道引起争议 高层次人才挂号免费

    其实在日常中,当身体出现不舒服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去医院看病,但是每次去医院看病都是需要排队,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但是近日,因医院人才优先通道引起争议,高层次人才挂号免费,这是否合理呢?

    医院挂号
    医院挂号

    我们都知道去医院看病都是需要排队的,所以大家都会遵守相关规定,但是你知道吗?就在最近,西安一家医院突出了高层次人才优先通道,此事一出引起了遭到网友热议,所以对于此事许多人都不理解,下面我们来看看官方怎么回应的?

    据网友爆料,西安的一家医院贴出了“高层次人才优先”的告示,这引发不少网友的争议。根据医院回应称:这是西安当地有关部门出台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中的一项。如今,经过调查得知,原来2017年就下发了相关通知买,规定有高层次人才有绿卡通,可以看病优先,挂号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