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浪费牛奶”运动 要求政府提高牛奶采购价

    近日媒体报道称,印度“浪费牛奶”运动开始了,一时之间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名为“SwabhimaniShetkariSaghtana(简称SSS)”的农民联盟发起了“浪费牛奶”的运动,他们开着车将牛奶倒在马路上,十分的浪费。

    牛奶价格
    牛奶价格

    浪费牛奶是很可耻的,因为牛奶含有的营业成分也是极高的。不过现在不少农民响应了这次浪费牛奶的运动,将这些牛仔随意的向地面泼洒,公路被染成了一片白色,不过他们的真正目的是希望政府提高牛奶的采购价,但是这样的做法有点不太理解了。

    如今对于此事,SSS联盟要求将每升25卢比(约人民币2.34元)作为最低采购价标准,并称如果政府不可以满足要求,那么就会将抗议升级。如今当地回应称,不愿意看到这样浪费牛奶,但是政府愿意就任何问题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