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窖1573全面停货 目前售价多少钱一瓶?

    国窖1573你喝过了没有呢?其实不少酒友都会知道的,因为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之形象产品,源于建造于明朝万历年间的“国宝窖池”,常年以来更是备受关注当中。目前国窖1573全面停货了,究竟会不会迎来新一轮涨价呢?

    国窖1573价格
    国窖1573价格

    其实,在1996年的时候,国务院已经发布最新通知了,将泸州老窖具有400年以上窖龄的讲究窖池群明令分发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予以保护,所以至今都是受人青睐的。虽然现在国窖1573停货了,但是涨价仍需观察市场表现。

    目前最新消息显示,此次发文范围针对国窖1573经销客户、各大区、各片区、各子公司,将会在今天起正式执行了,已经停止全面供应。据悉,今年国窖1573不同产品针对不同地区已多次提价,具体一瓶售价在920元,其中部分系列国窖售价在1399元左右,想要知道价格,也可以到零售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