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信6月5G用户数 套餐用户净增779万户!

    其实,早前电信5g套餐已经公布了,已经有不少用户加入了5g套餐当中,所以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据悉,电信发布了最新通知,并称电信6月5G用户数增长了,用户数净增779万户,累计3784万,你有没有加入电信5g呢?

    电信用户
    电信用户

    5g网速到底有多快?其实不少用户都是想要知道这个问题,因为想要加入5g套餐当中,但是由于各方面因素影响,所以导致暂停了这个想法。另外,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净增227万户,移动用户数累计3.4347亿户,当月5G套餐用户净增779万户,所以目前数据指出5G套餐用户累计3784万户。

    根据中国电信最新通知,为了进一步的提升披露信息的精要度,在推出5g套餐之后,已经不会披露4g用户的相关数据,而且仅会披露5G套餐用户数和移动用户数。随着5g套餐的公布,但是你会加入哪个运营商的5g套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