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取消二维码吗 未来会使用面对面进行支付吗?

    二维码使用很广泛,目前人人都会使用二维码,其实在之前,也有用户担心按照这样下去二维码很快就会被用完了,其实你想多了,二维码不会被用完的。但是近期关注到二维码的消息,究竟中央取消二维码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二维码支付
    二维码支付

    二维码的推出,的确是很方便的,无论是任何情况下,现在都可以生成二维码,十分的简单,但是早段时间,有消息指出中央取消二维码方式,而且推出其它的方式,但是这个消息并未得到证实,所以是谣言的,用户无需担心,但是以后是否会被取消,暂时未能获知。

    目前是二维码流行的时代,但是前段消息也指出未来或许要用面对面支付来取消二维码支付。也就是说未来也许要用指纹支付或者非感应支付方式。但是否会使用哪种支付方式,我们都是比较期待,所以只要安全没有其它风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