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开门了 低风险地区观影攻略请收好!

    在很多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电影院的身影了,喜欢看电影的人有很多,每当有新电影的上映都是少不了人流量前往电影院观看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电影院暂停运营,现在电影院开门了,具体如何呢?

    观影攻略如何
    观影攻略如何

    从1月24日影院关闭以来,全国院线按下暂停键,在阔别近180天后,终于迎来了要营业的消息。对于想要去看电影的人来说肯定想要知道电影院开放后有哪些影片会上映了,还有低风险地区观影攻略请收好!

    电影院开门片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也就是今天,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各地影院开始积极为复工营业做准备。根据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发布的《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影院复工后,大堂、影厅、走廊等公共区域,每日不少于2次喷雾消毒。

    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影院方面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影厅座椅扶手、3D眼镜等观众直接接触的物品,每场消毒一次。而为了保证消杀的效果,一些电影院还特意延长了每场电影的间隔时间。所以在低风险地区观影攻略中,观众要遵守进场戴口罩、测温等基本规定,售票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交叉隔座售票,每一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且影厅内禁止饮食。

    至于片单方面,截至19日,已有包括《第一次的离别》《妙先生》《璀璨薪火》等8部影片宣布定档;此外,还有《当幸福来敲门》《中国合伙人》等二十余部复映影片即将上映。你想去看哪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