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通快递用假人当安检员 当地邮政管理局这样回应!

    如今,我们身边大大小小的快递公司也有不少,除了顺丰、邮政快递之外,“四通一达”快递公司口碑也是较好的。但有报道称,中通快递用假人当安检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于此事,当地邮政管理局的回应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中通快递
    中通快递

    这次中通是惹麻烦了!近日,河南周口的中通快递一级网点被9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称用假人充当安检员,让人吃惊的是,使用假人当安检员已经有数月了。另外,当地中通一级网点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的行为。

    当地的中通网店工作人员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吧!居然想到使用假人来充当安检员。这样的行为虽然可以节省工资,但在快递行业中会带来巨大安全隐患。对于此事,当地相关部门的监管非常重视,目前,当地邮政管理局回应,该事件正在调查中。希望当地相关部门能讲此事件还原真相,给消费一个合理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