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破10万 有影院交叉隔座售票

    很多人都想要去电影院看一场电影的,随着影院复工的消息出炉,现在有很多新片或者旧片将上映让大家都很是期待,所以在电影票预售后,很多人都有购买了,有消息称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破10万,那么你买票了吗?

    影院复工售票情况
    影院复工售票情况

    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大家去电影院看电影要做哈防护,当然电影院也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未戴口罩和体温37.3者不得进入,并且全部采取网络实名制预约无接触购票。还有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等等。

    国内影院预售票房

    国家电影局网站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也就是电影院可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备受瞩目的热门影片,终于要和久别的影院重逢了。

    7月19日,从猫眼APP专业版以及峨影1958影城获悉,7月20日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已经突破10万元(11.2万元),峨影1958影城以超过7000元(7413元)的预售票房在全国影城中暂列第一,20日复工首日,峨影1958影城一共排映了9场,全部为新片《第一次的离别》,黄金场已售磬,正在加场。其余影片一收到节目文件即可排场。

    值得注意的是,峨影1958影城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等防护措施。除了峨影1958影城,影立方773IMAX影城(东郊记忆店)也开通网络售票,所开场次票显示已经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