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天价葡萄一串8.5万元 每粒估重超过30克

    葡萄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而且,吃葡萄的好处有很多,有很多人都喜欢吃。那么,你能想象一串葡萄多少钱吗?然而,在日本天价葡萄一串8.5万元,该葡萄品种“浪漫红宝石”。这价格已经打破了去年的纪录了,据说,一粒葡萄估重超过30克。

    葡萄
    葡萄

    你喜欢吃葡萄吗?葡萄也是营养价值高的水果之一,而且,葡萄的吃法也是挺多的。你知道最贵的葡萄是多少钱吗?在日本天价葡萄一串8.5万元,引起了不少人围观。这是日本高端的葡萄品种,在去年有一串葡萄也是拍出了天价。

    日本石川县高端葡萄品种“浪漫红宝石”16日在拍卖会上以一串130万日元(约合8.5万元人民币)打破去年创下的纪录。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金泽市中央批发市场当天上午举行夏季首场“浪漫红宝石”拍卖会。5家农户摆出100串葡萄,拍得最高价的是“特秀G级”,每粒估重超过30克。成功竞拍者是在县内经营3家旅馆的百乐庄公司。百乐庄旅馆打算向住宿客人每人免费赠送一颗“浪漫红宝石”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