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 最新楼市细则出台

    想要在深圳买房吗?其实在之前也是很简单的,因为没有这么多规定,但是现在规定已经公布了,所以在深圳买房将会更加困难了。目前消息指出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了,深圳楼市出台史上最严厉调控政策出台。

    深圳房价
    深圳房价

    深圳作为一线城市,常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当中。但是对于购房政策也是很严格的,究竟已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5年但入深户未满3年,是否具有购房资格?其实针对这个问题,相关部门已经回应了,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5年但入深户未满3年有购房的资格。

    另外,消息也指出购房之日前3年内有一次以上离婚记录的,其拥有的住房套数按购房之日前3年历次离异时家庭总套数之和计算,即追溯3年内所有离婚记录。所以我们在深圳买房之前,必须要提前了解清楚任何的规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