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 妥善解决产品质量与服务问题

    买房子可以说是人生中一件大事,当我们买房时,最害怕的是买不满意的房子。然而,在315晚会曝光了万科精装房漏水,而且,有过百户出现漏水的情况。对此,现在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一事了,表示在去年就整改完毕了。

    万科房地产
    万科房地产

    万科也是知名的房地产企业,在全国各地基本上都有楼盘,实力也是挺强的。房子质量方面如何呢?然而,在315晚会上曝光了广州万科的精装房漏水问题。现在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这事了,涉事项目已经整改完毕了,同时,会诚恳接受舆论监督和批评。

    在16日晚举办的央视315晚会上,广州万科尚城精装房问题遭到曝光,以及杭州招商远洋春秋华庭小区精装修房屋的各种质量问题。万科当晚回应中新经纬客户端称,公司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持续重视和妥善解决产品质量与服务问题。

    万科方面回应称:“央视3·15晚会报道我司广州尚城项目出现工程质量问题,对此我们诚恳接受舆论监督和批评”,“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始交付,部分房屋出现渗漏引发客户投诉。针对上述问题,公司高度重视,调集技术力量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整改与维修。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央视315晚会曝光称,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精装修费这么高,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广州鸿力公司的工程师在查看现场后表示,卫生间漏水与主管道没封堵好有很大关系。

    但是,通过整改后,仍有业主反映,家里仍然有漏水情况,而且渗漏出来的是排粪水,臭味刺鼻,一栋楼就有十几户人家出现类似问题。对此公司高度重视,调集技术力量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整改与维修。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问题已经整改完毕。万科表示,对于因产品质量给客户带来的困扰与麻烦,公司深表歉意,公司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持续重视和妥善解决产品质量与服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