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生产原料 检测合格无法保证

    毛巾人人都会有的,毕竟我们洗脸洗澡的时候都会用到毛巾的,在生活中,我们选购毛巾的时候,也会买质量最好的毛巾,但是你以为这样的毛巾就是很好了吗?目前315曝光了旧袜子旧内衣竟是毛巾生产原料,想想都觉得很可怕了。

    毛巾质量
    毛巾质量

    根据资料显示,在河北省阳县,是中国最大的毛巾生产基地,每年可以生产50亿条毛巾的,而且还是约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市场上每三条毛巾里,就有一条产自高阳。只不过这些毛巾虽然标注着执行国家标准,但其实有的毛巾实际上却无法保证检测合格的。

    目前毛巾的黑暗一面被曝光了,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而且毛巾的原材料竟然是一些废旧衣物制造成的,经过简单加工、打包之后,颜色各异的棉絮,就变成了整捆的成品,以待出售。如今毛巾质量被曝光了,消费者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