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打球欠费4万 打球时长为387天是怎么回事

    大家平时运动,除了一些公园里的运动场,或是校园里的操场以外,基本上都会去体育馆,现在的体育馆大多可分为篮球馆、羽毛球馆、保龄球馆等多种多样的运动馆,可是近日一名男子打球欠费4万元,而且一次打球时长为387天,这是怎么回事呢?

    西安惊现天价篮球场
    西安惊现天价篮球场

    体育馆肯定都是收费制的,热爱运动的人为了方便,也会像在健身房办理健身卡一样,在体育馆里办理一张会员卡,运动也更加实惠一些,但来自西安市的成先生可万万没想到,自己会遭遇到天价篮球馆,仅打过一次球,便要收费4万多元,成先生一听当时就傻眼了。

    据昨日消息,成先生7月15日早上去篮球场打球,平时都在体育场打,但去年也和朋友来过这家位于西安市唐延路和丈八东路十字路口的篮球馆,打过一次球,离场的时候也正常扫了码,后来就再也没有来过,谁知此次再次前去,他站在门口扫码半天都进不去,仔细一看,被那4万元的欠费金额吓得傻了眼。

    成先生表示,在发现自己欠费4万元的时候,还在进行中,没有结束,即使自己的人在篮球场外边,但计时并没有停止,还能显示用时557331.7分钟,场均557331.7分钟,然而他的会员余额也仅剩140元。一般来说,出场时,系统会从余额里扣除相应的费用,但成先生余额上的钱并没有减少,到目前为止,打球次数为一次,可是打球时长为387天是怎么回事?

    根据成先生提供的数据显示,从去年6月24日至今,成先生运动共55万多分钟,需要支付41022元。对此,现场人员表示,“有一次后台也是出错了,扣了6千多元,后来消掉了。”当天,成先生联系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又是你,给你说处理不了,处理不了,你欠的钱太多了,我给你处理不了。我不可能让你交钱,而且我也不可能给你交钱,这个钱也不可能入账,所以说你这个号就作废了,明白了吧。”据工作人员表示,成先生想打球只能换一个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