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 这个暑假你想去哪玩?

    不少人都喜欢旅游了,去不同的地方旅游不仅能够放松身心,而且也能够开阔眼界。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旅游业受到重挫,现在我国疫情向好发展,所以有消息称跨省团队旅游恢复了,那么这个暑假你想去哪玩呢?

    国内跨省游恢复
    国内跨省游恢复

    不知不觉又是一年的暑假到来了,对于一些学生们来说肯定想要趁此机会好好地外出游玩一番的,我国的旅游景点有很多,每个景点都有自己的特色,现在正值夏季,天气炎热,去一些凉爽的地方旅游是不错的。

    跨省旅游重启

    据了解,恢复跨省团队旅游是机遇也是考验,暂停172天后,随着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最新通知,国内跨省游终于恢复开放,这也为旅游行业恢复注入一针“兴奋剂”。景区、酒店、交通等旅游产品也将在跨省团队游的刺激下迎来新的一轮“回暖”,被压抑了四个多月的出游需求,将得到进一步释放。

    暑假旅游去哪
    暑假旅游去哪

    暑假的到来,自驾游、亲子游、避暑游等产品有很多,2020年暑假国内旅游景点推荐中有大理、霞浦大京海滩、茶卡盐湖、呼伦贝尔大草原、阳朔、青海湖等等。值得注意的是,出入境旅游业务暂时不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