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千买三晚海景房被坑惨 警惕朋友圈的特价旅游产品

    平时我们在朋友圈都能看到各种特价旅游产品,看到价格便宜,有很多人心动了。可是,这些特价旅游产品靠谱吗?然而,有女子花6千买三晚海景房被坑惨了!到海南三亚无房可住,而女子正是在朋友圈里购买的,被安排到很远的低端酒店。

    三亚旅游
    三亚旅游

    现在跨省团队旅游放开了,而大家看到了一些特价旅游产品,是不是心动了呢?提醒大家一定了解清楚是否可靠。不然像这位女子一样,花了6千买三晚海景房被坑惨了,而且,有不少人上当受骗了,甚至有的人被迫流浪街头。

    正当大家在庆祝跨省旅游放开的时候,很多4、5、6月份购买海南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特惠产品的市民游客群却炸开了锅。妈妈群售卖产品的人失联;举家到了三亚却无法办理入住,最后被安排到很远的低端酒店,有的甚至在海南被迫流落街头;说好直飞的航班变成去甘肃兰州转机……这是低价产品“爆雷了”?

    温州市民任小姐今年4月份在一个“妈妈群吆喝”的群里购买了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优惠套餐——5980三晚海景房,含机场接送、水世界门票、C秀门票、旅拍以及每日早餐。据说,没有合同、发票的。当女子入住酒店时却被酒店告知无法办理入住,因为没有他们的预定信息。任小姐第一时间联系群里的妈妈,得到的消息是酒店被临时征用,只能给予安排到附近酒店。

    而且,在酒店里也碰到同样遭遇的客人,他们被安排到了亚特兰蒂斯隔壁的“爱比侬”公寓。更糟心的是,昨天结束旅行准备回温州时,任小姐发现航班并不是直飞到温州,而是到甘肃兰州经停中转,原本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硬生生变成了8个小时。截止目前,群里的宝妈没有给出任何回复。随后,记者联系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后获悉,酒店从未和任何旅行社或者第三方合作过类似的特惠产品,只有通过官方渠道预定才能使客人的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