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 加工出售给顾客

    小龙坎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而且小龙坎已经百年历史传承了,但是近日,消息指出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在2017年的时候,苏某涛指使店内采购员、厨师在火锅店厨房内,制造地沟油,然后出售给顾客。

    地沟油
    地沟油

    对于地沟油,我们都知道危害是十分大的,所以我们从来都不会吃地沟油。然而很快,对于小龙坎制造地沟油涉案的相关人员已经被抓获了,而且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法院对相关涉案人员已经判刑了,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到2年4个月不等,并处罚金2万元到17万元。

    老板指使采购、厨师制售地沟油,为什么这样的老板都会有呢?实在是令人想不明白。目前火锅店法定代表人、老板苏某涛被判有期徒刑2年4个月,处罚金17万元。所以我们在外消费的时候,也要及时注意食品安全卫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