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监管加磅 线上变相销售仍存

    随着烟民的众多,香烟做为快速消费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当然电子烟大家也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电子烟有很多,有些烟民甚至是会想要使用电子烟进行戒烟的,如今这电子烟监管加磅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子烟销售
    电子烟销售

    电子烟的销售大家都有关注,之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能够买到不同的电子烟,现在电子烟线上变相销售仍存,再迎监管重拳,所以面对鱼龙混杂的电子烟市场,监管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子烟监管重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通知》称,将自2020年7月10日至9月10日开展互联网电子烟信息全面清理、电子烟实体店和电子烟自动售卖机等新型渠道全面检查。包括全面清理互联网电子烟销售,防止改头换面、变相销售。这是继2019年11月后,国家相关部门再次重拳整治电子烟线上销售。

    电子烟监管如何
    电子烟监管如何

    在2019年电子烟政策出台之后,线上变相销售仍存。电子烟除了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进行售卖外,也有部分商贩通过微信小程序、微信群等方式进行销售。有人踩着政策红线谋利,所以电子烟监管加磅,我国共有超过1800家电子烟相关企业已经注销或吊销。其中,在2019年3月15日之后注销或吊销的企业有809家,约占“死亡”企业总数的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