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央视315晚会 今晚8点现场直播观看入口

    315这组数字,每年3月份都会频繁出现,代表着3月15日的消费权益日,但2020央视315晚会发生了推迟,没有如期在当天举行,而是延迟到了现在,并将于今晚正式举行,目前,小编已为广大消费者准备好今晚8点现场直播观看入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围观啦。

    央视315晚会直播入口
    央视315晚会直播入口

    央视315晚会的存在,本身就是为了曝光一系列消费权益遭受侵害的问题,所以今晚过后,将会有一些企业和品牌的“消费丑闻”被揭露,消费者也能从中看清一些真相,或许自己也曾遭遇过同类型的消费套路和陷阱也说不定呢,2020央视315晚会确实值得每位消费者仔细观看。

    根据报道介绍,2020央视315晚会的举办时间,已经确认于今晚8点,即7月16日晚上20点,以“凝聚力量,共筑美好”为主题。即便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而推迟晚会,但央视315晚会仍将秉持担当消费领域瞭望者的使命,守护公共利益,建设美好生活。

    所谓凝聚,就是凝聚政府、企业、社会和每个人的力量,用法治的力量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2020央视315晚会将积极关注新兴产业及新消费模式,晚会今晚8点现场直播观看入口除了CCTV2频道以外,还有CCTV节目官网https://tv.cctv.com/live/cctv2/,以及央视财经客户端同步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