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州螺狮粉半年产值 联名款3天卖出500万包

    不少人都喜欢吃螺蛳粉了,当然不同品牌的螺狮粉有很多,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很受欢迎。今年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也影响了很多商品的销售,但是螺蛳粉却非常受欢迎,现在柳州螺狮粉半年产值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柳州螺狮粉销量如何
    柳州螺狮粉销量如何

    螺蛳粉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特色小吃之一,具有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是柳州最具地方特色的名小吃。螺蛳粉的味美还因为它有着独特的汤料,柳州的街头,随处可见螺蛳粉店,不论早晚,吃一碗螺蛳粉是当地人最习惯的日常。那么不能去到当地吃的话,你会在网上购买吗?

    螺蛳粉半年产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要吃螺蛳粉肯定是吃柳州螺狮粉了,近年来,袋装螺蛳粉的兴起,开始让这种街头小吃走上了规模化的生产线。有数据显示,2019年袋装螺蛳粉产值突破60亿元,2020年上半年已经达到49.8亿元。

    从产业链来看,螺蛳粉上游为竹笋、豆角、螺蛳、腐竹,中游为预包装螺蛳粉制造,下游为商超、便利店、电商平台等销售渠道。越来越多企业看中螺蛳粉的火热,跨界联名款层出不穷。一家螺蛳粉企业去年10月开始跟网红李子柒合作,如今,不断加单的现状让工人扩招了一倍,生产线的三分之二都用来生产李子柒的产品,而且这种联名款螺蛳粉3天卖出了500万包。你有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