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新能源车下乡 消费者能享受更多优惠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多数人买车都有自己的要求,例如不同的车型不同的价格都是很在意的。其中新能源车也很受欢迎,不同品牌的新能源车有很多。现在有官方谈新能源车下乡,消费者能享受更多优惠,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能源车下乡优惠
    新能源车下乡优惠

    其实选择购买新能源车的人不少,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那么工信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中如何呢?

    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促进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决定联合组织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活动期间,各个地方将会发布本地区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等有关政策,参与汽车企业(名单见附件)发布活动车型和优惠措施。

    新能源汽车下乡如何
    新能源汽车下乡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在具体车型中,比亚迪投放的车型最多,共有4款,分别是比亚迪元、E1、E2和E3等四款车型。有着更多优惠政策支持的新能源汽车,除了让消费者享受到购车优惠之外,也会同步带动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