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 2020年最新政策公布

    在当今的社会上,买房是许多人奋斗的目标之一,因为大家都希望在自己的城市购买一套房子,所以不同城市的房价政策都会存在差异。但是近日,有数据显示出深圳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了,如今2020年最新政策公布,具体是怎么调整呢?

    深圳房价
    深圳房价

    最近,根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最新通知,通知明确要求,适当调整户籍居民购房条件,规定社保或个税缴纳时间,如果深户家庭购房需落户满3年且连续缴纳3年以上社保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但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在本市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的规定执行,这样既可满足离异人士合理住房需求,也可有效遏制炒作。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大件喜事,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房价最新走势,对于老百姓来说,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不容易。尤其是在深圳一线城市,房价已经高出许多人预算范围内了。不过现在,2020最新深圳限购政策发布,深圳市住建局称调整商品住房限购年限,新落户居民需满3年且连续缴纳36个月个税或社保可以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