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南美冻虾外包装检出新冠阳性 冷冻海鲜还能吃吗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吃海鲜,毕竟海鲜味道鲜美,具有极高的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江西南美冻虾外包装检出新冠阳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目前冷冻海鲜还能吃吗?

    海鲜
    海鲜

    最近,江西萍乡发布最新通告了,据悉,现在江西萍乡消费者已购买的南美冻虾,同批次外包装检出新冠阳性。当地有关部门将会在第一时间对门店、消费者进行全面排查、居家隔离以及核酸检测,而且对物品进行封存。截至目前,萍乡市未发现异常情况,所以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传谣。其实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的,大家还需要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其实冻虾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常见的,因为许多人都喜欢购买冻虾,可是现在,江西萍乡消费者已购买的南美冻虾,同批次外包装检出新冠阳性,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如今针对此事,江西萍乡发布公告了,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

    据了解,现在根据研究员表示,目前尚无新型冠状病毒经食物传播的证据,因为新冠病毒传播途径主要还是通过呼吸道飞沫传播。但是为了自己安全健康起见,近期尽量别接触冷冻海鲜。值得注意的是,食物在加工之前一定要认真清洗,一定要烧熟煮透;把生熟分开,特别要注意避免生肉、水产品等食品交叉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