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邮政局谈业务量 6月快递服务完成74.7亿件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的,因为网购早已经成为生活中的潮流,大家需要什么都可以网购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近日就有国家邮政局谈业务量了,6月快递服务完成74.7亿件,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服务如何
    快递服务如何

    网购的人增多,快递业务量肯定也有所增长。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同的行业受到影响,出行的人减少,所以大家的消费也有所改变,基本上多数人疫情期间的消费都是以网购为主的。现在2020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那么快递业的表现如何呢?

    6月快递业务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上半年,邮政快递业逐渐摆脱疫情影响逆势上扬,主要经济指标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就有这6月份邮政业运行情况来了,快递业方面,6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74.7亿件,同比增长36.8%,连续三个月增幅维持在40%左右;业务收入完成797亿元,同比增长23.9%。

    邮政快递业上扬
    邮政快递业上扬

    上半年,邮政快递业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为全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确保老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和经济社会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保障,服务民生作用充分凸显。有数据显示,邮政行业业务上半年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5028.2亿元,同比增长11%;业务总量累计完成8765.3亿元,同比增长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