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同意撤销留学生签证新规 多所大学表示欢迎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乱?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的,因为现在美国疫情正在爆发当中,已经形成了一个难题。此前消息指出美国美修改留学生签证新政,在美国境内的学生,不能全部上网课,瞬间引起了不少留学生的热议,目前对于此事,美国政府同意撤销留学生签证新规了。

    留学生
    留学生

    此前修改的规定虽然不会因为无法赴美而失去学生身份,已经在美国的国际学生仍然面临可能被驱逐出境的风险,到底美国为何要这样做呢?在昨天,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联合诉讼案将开审,然而伯勒斯在开庭前宣布了这一消息,通过诉讼双方已达成和解,一切将恢复原状。

    这个政策撤销了之后,不少留学生都表示太好了,而且美国多所大学校长对此表示了欢迎。普林斯顿大学也在回应中称,欢迎联邦政府撤销留学生禁令的决定。所以对于留学生之前的政策,目前已经正式撤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