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花4亿援助购房 以应对加州住房危机

    在疫情期间,苹果公司为了提升业绩,唯一的办法就是将iPhone手机再三下调中国市场价格,果然降价的举措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然而,近日一则关于苹果花4亿援助购房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加州住房危机应对项目
    加州住房危机应对项目

    根据苹果公司公布的消息来看,今年将拨款4亿多美元向数千名加州人提供经济适用房项目和经济适用房单位支持。当然,这只是苹果公司应对加州住房危机所做的25亿美元承诺中的一部分。能在疫情期间,苹果公司能为加州民众带来这个好消息,确实值得一赞。

    曾经,苹果公司承诺在几年内通过一系列举措投入25亿美元,以应对加州的住房危机,其中包括:与加州政府合作设立10亿美元的经济适用房投资基金;10亿美元的首次购房者抵押贷款援助基金,并增加对基本服务人员、学校员工和退伍军人的资助机会。

    还有,将苹果公司拥有的3亿美元土地提供给经济适用房;与硅谷住房信托基金(HousingTrustSiliconValley)建立公私合作关系,设立价值1.5亿美元的湾区住房基金;5000万美元用于支持Destination:Home为解决硅谷无家可归问题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