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查获5000万假维密香奈儿 网购要小心!

    网购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无论什么商品都是可以在网上挑选的,尤其是一些大牌的产品,消费者不能去海外购买的话,选择在网店或者是代购是很常见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查获5000万假维密香奈儿,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假品牌包袋
    网购假品牌包袋

    对于女生来说,生活中的消费大多都是在化妆品、衣服、包包上面,特别是知名的品牌包很受欢迎,维密香奈儿就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这些品牌的包袋也有不法分子造假售卖,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所以大家网购要小心了!

    制售假冒知名品牌包袋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喜欢买品牌包的女生,无论价格多昂贵,砸锅卖铁也是要得到手的,近日,上海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

    制售假冒品牌包
    制售假冒品牌包

    据悉是某网店对外销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存在售假嫌疑。警方经过鉴定,确认所售包袋为假货,随即立案侦查。从该网店入手,很快查明了网店的犯罪嫌疑人,警方发现,为了逃避打击,该犯罪团伙将生产、仓储、发货地点分别设在了不同地点,且都远离自己实际居住地。涉案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