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保存方法 主要有这几大重点需谨记

    口罩分为多种类型,比如普通医用口罩,也有棉布类的口罩,但是不同的口罩,其功能和作用大不相同,有些是医用的,有些只能是在冬天作为保暖使用的口罩,而且口罩保存方法也各不相同,对于医用口罩,主要有这几大重点需谨记。

    口罩保存几大重点
    口罩保存几大重点

    医用口罩是比较具有防护性能的,和棉布口罩不一样,按照特性来划分,可分为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及普通医用口罩,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前,口罩在人们的生活里一点都不起眼,甚至有些排斥佩戴口罩,但作为新冠病毒最重要的防护工具,口罩被全世界需要着,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口罩保存方法吧。

    口罩也有保质期,一般是两到三年左右,并且口罩的储存环境温度,不宜超过30摄氏度,不宜低于负20摄氏度,相对湿度也不能超过百分之八十。对于已经使用的口罩,在佩戴口罩前后,都需要洗手,尤其是二次佩戴,避免沾染口罩表面的病毒和细菌,摘掉的口罩也不要放进包里或是兜里,很容易造成持续感染,可以由内向外反向折叠,放到干净的密封袋里保存,也可以悬挂在干燥或通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