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米价格行情分析预测 今日多少钱一斤?

    大家都知道,大米是我国主要农作物之一,解决了中国十几亿人的温饱问题。基本上每年大米的价格都有所变化,现在已经2020年了,那么大米今日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大米价格行情分析预测,不知道的快来了解啦。

    大米最新走势
    大米最新走势

    一直以来,大米供应充足,价格都是以平稳为主,基本上不会出现大幅波动甚至上涨的行情,所以价格上涨幅度并不是太大。然而因为今年受到疫情关系,许多人都想知道大米的价格是怎样的?如今,一起来了解下2020大米价格行情分析预测。

    众所周知,大米的价格会因受到供需、产地等因素影响,而且每个地区的价格也会存在差异。如今,小编根据调查得知,今日国大米均价2.72元一斤。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小米价格可能不会出现上涨的情况,可是有些地区或会迎来小幅度调整,这是属于正常市场波动,所以大家不必担心。